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

跟著動著動!推薦瘦身減肥運動外文歌曲清單

剛開始運動一切都會讓人覺得好累~~我覺得音樂幫助我很大,我喜歡一個人運動的時候讓歌曲帶動整個氛圍,聽著這些清單也讓我時間便很快!平均每首歌有4分鐘,大概聽個8首運動就結束了~~我會跟著節奏調整呼吸跟著動著動,不要再讓售身減肥變成明天的事了!!今天開始一起努力吧!
我的燃脂日記:快走減肥法,每天30分鐘簡單瘦身運動

 Lush Life

拉筋的時候我很愛聽這首歌,可以使人非常有精神,跟著節奏一起搖擺身體。

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

輕快的電子節拍,適合做有氧運動時聽。


Side To Side

隨著節拍加快,運動速度也更著變快。

The Edge Of Glory

高亢的歌聲更能激勵滿滿運動正面能量


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

我洗換這個強力節奏提升power

我的瘦身減肥武功秘笈

局部瘦身法 五種方法實測|如何改善便秘問題?
減重量方法 實測「生理期瘦身法」我瘦了2.48kg
視覺瘦身法 天冷吃太胖也不會被發現的「顯瘦穿搭術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冬天食量會變大?把握機會減肥3個技巧(運動、飲食)

天氣一冷,會突然不自覺吃的多,或是剛吃飽飯過一會兒就餓了,冬天到底怎麼了? 其實空氣冷的時候,身體散熱快,也就是散熱得快,燃燒得也快,但也容易暴飲暴食,然後就胖了~把握三個技巧,我是邊看youtube影片邊做、點心、正餐,每有餓到反而更瘦。